close
前幾天去雲南旅遊咯...11號剛肥來...
旅途還算愉快..只是吃的東西..實在是|||...ooxx
在昆明..花好便宜阿!!!!!!!!!!!!!!!!!
普通的玫瑰..10朵1塊錢!!!干花...一大束才15塊.....
真的是不到昆明不知道花有多賤.....

有一群魯人..趁我不在跑出去吃冰......啊啊啊..下次我要把這次的吃回來..啊哈哈哈

雲南的照片..改明兒有空弄個相冊傳上來..

(友情提示:出門旅遊..千千萬萬不要在旅遊點買東西!!)

++++++++++++++++++++++++++++++++++++++++++++++++++++++++++++

去看了harry.... 盧娜好美! 秋張好丑...|||..還有那個.很莫明的吻..
外國人的審美..或許跟咱們真的不同喲..

我愛 鄧不利多!



我要柳暗花明 ..我要柳暗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