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用 時光飛逝 這個詞麽
好吧最近來走非選路綫
又是很久沒寫了..
其實我不知道要些什麽只是想更新一下讓blog活起來

前段時間特別詭異
好像所有的人生活都很不順
所有討厭的煩人的事情一起來
一起來就算了 還給我這麽複雜
整個人不是狀態不好 而是整個就沒有狀態好嗎

想起誰說的
人類如果沒有感情多好
那就不會有這麽多為情所困的人
只是 那是如果 爲什麽要如果 因爲如果就是不可能
所以我們仍然要為情所困
開心點吧看開點吧
有些事情真的要自己想通了才有用 沒有誰可以幫誰
想不通就別想了 丟一邊去
不開心大家就想我吧 哈哈

今天冬至哦 昨天我們班級包餃子了包餃子了~~

聖誕節馬上要到拉~哈哈
oo那女人..今天就來提前度假了
嘿嘿 人家有家屬就是好呀
不用孤孤單單過聖誕..hoho

劉x純 您老在那裏的生活貌似真的很滋潤呢..丟下我和30在外逍遙呢
好吧 我承認我現在後悔大學沒有出省讀書了

還有就是 我終于看到流星了!!!!
感謝fl同學的來電 燃起了我看流星的欲望 呵呵
只是忘記許願了 忘了就忘了把
反正也沒想好許什麽願 呵呵

================================

"哇 你不說這個人我都忘記了..."
忘了哦?忘了吼... 那大家都忘了吧
可以嗎 很難吧
怎麽辦 沒辦法
隨它去了..忘不了就記著唄
誰比較ging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