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正式開始上課一個禮拜咯...
步入了大學生的生活...
我已經帶電腦了喲
只是校園網上不了我的blog...還是得回家才能開blog|||


現在每天走很遠的路去教室..在流動教室上課..沒人監督..
其實感覺還行~
只是剛開學.大家好像都特別拼命..感覺根高中根本沒差....
8點鐘上課..7點半就佔不到前排的座位了..
下課還是很多人會去問問題...(這個有點不能忍)..
我們係課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社團我都不敢亂報...
學生會呢..進了個工作站外聯部...事情還是有這麽一些的~
日子不算太無聊吧也不是太充實..
宿舍生活還算習慣把..宿舍裏還是有志同道合的人地~嘿嘿



軍訓呢..有點累...其實本來想拍點照片的..
可是手機它不配合我...從床上摔了倆次攝像頭就坏了...
320w也..有點心疼....又要過沒有攝像頭的日子了...
銀子天超還有az來看望過我們咯~30和小純也來了..嘿嘿
還跟扒拉蟹&zh吃了頓飯....
小感動類...
其實我有黑..只是大家都感覺沒有|||沒關係我會白回來!
軍訓把我的睡眠喬得很乖..12點左右就想睡覺了....
我們11點30斷電..更j的是連網都斷...


最近天氣轉涼哦....要穿長袖咯~

我知道我很沒文采...文采這東西我跟她不太熟....

最後最後....阿馳同學第一次用他宿舍電話竟然是打給我..趕快宣傳一下!大家奔走相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