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報道了!
送走了這麽多人..現在終于輪到我了...yeah~
現在心情小小的複雜..
有點期待大學生活..


東西終于全部弄好了...
全部都是我自己弄得哦!!特別自豪..哈哈哈哈
不過我東西好多好多好多
兩個拉杆箱.一個編織袋.兩個紙箱.一個背包.一床被子.一個枕頭.一個床墊.
啊啊啊啊啊....麻煩的女人吼..|||

今天去剪了頭髮..我是要留長的..
可是完全沒型的頭髮讓我整個很糾結..
髮型師說..留長髮 總是要度過一段艱難的時間..
哎..反正接下來大家見面機會也少了
讓我開始糾結吧!
不過...以我頭髮的生長速度差不多到春節就可以燙了..hoho..
(突然想起了高三時的那個"頭盔")

我現在過去漳州是不帶電腦的..
然後手機因爲是水貨..很完美的在上網的時候不能輸入中文..
所以..
去了以後..我就沒空來這裡了..
用手機上網也只能用拼音了..哎
大家快來同情我~~

聽説軍訓真的很苦的..楊小威說他整個很不喜歡大學生活...
唉...迷茫....
要在學校度過我的中秋了....不知道今年有沒有万人博餅..
扒拉蟹答應10月7號來學校請我吃補..
哈哈..如果不來..xxxxx... 你 就 死 定 了 !(應該會來看我blog吧...|||)


明天在學校不知道會不會遇到認識的人呢..
總之~小別我的blog了~
天涼的時候我才會再回來的..(因爲只帶了幾件長袖)


上學去的人們.大家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