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了..
好像剛開始還跟阿明説我要天天寫來者

啊..今天是教師節
囘一中看了高中老師們..哈哈
卞卞.炫哥.大笨鈡.小儸.坦坦.
我們空手回去的..事先沒準備...
結果遇到了7班的一群人..他們買了一箱的花..害得我們真是尷尬..呵呵


大家都開學咯..就剩下少數的幾個..
生活會越來越無聊了吧.
現在有點嚮往大學的生活.又有點害怕
複雜而矛盾的心理 呀呀呀呀
雖然我們也快開學了..可是我的東西整個還是一團亂....


有一個白痴.因爲打球弄傷了腳..竟然逃過了軍訓....
別人明天要開始軍訓了..他卻要回來了
哎.什麽叫 傻人有傻福....不過這樣也不錯哈
還可以陪大姐我玩幾天...哈哈哈哈


阿馳在長沙的日子過得似乎還真不錯
動感地帶20塊包月可以發800條短信
小子美死你了,...天天跟老婆甜蜜去吧
偶爾想想我這孤家寡人就行...哈哈


清華的軍訓貌似很苦...石蛋給我打了兩次電話可我都在外面..
沒來得及關心他的生活小細節..不過應該過得不錯吧 呵呵


好象每天都發生好多事情
好像生活也沒有很平靜
可是不懂爲什麽 什麽都寫不出來
或許我真的可以很勇敢


弄了相冊了..可是照片還沒傳完...
大家知道我很嬾的..哪天突然心血來潮再去繼續弄吧...
連接在旁邊..
其實我是不懂得怎麽把連接弄過來


今天寫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